Y-安晓年

神奇的人.

祝好(ABO)【5】

  主搜 东仁/灿俊


副壳降,娜和仁俊是亲情


BO/带球跑


没出场的cp不会打tag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朴志晟刚下飞机就眯着眼睛找人群中那个白团子,随后绽开笑容抱住心心念念的人,钟辰乐拍拍他的背,指着地上孤零零的行李箱“一个人来的?”


言外之意,是问朴志晟为什么没带工作助理。


朴志晟在钟辰乐额头上亲了一下,又环住他细瘦的腰“这次过来,不工作,只是陪你。”


“那谢谢我们朴总了,放下工作来陪我。”钟辰乐笑着附和他的动作,嘴角的猫纹都出来了。


朴志晟得意地顶腮,一手拖行李箱,另一手牵着钟辰乐回家。


第二天大清早腰酸背痛被李东赫的电话吵醒,朴志晟坐起身子,被子滑落下来,盯着那个比较陌生的名字问他要接吗,他点点头,用空出来的手去扶腰。


自己的手还没搭上去,朴志晟温热的大手就重复着轻柔的动作一下一下落在自己的腰上,他很怕痒,每次按在腰窝上都有些颤栗,他忍下想笑的冲动接起电话。


“东赫?”钟辰乐带着不确定的语气开口。


“辰乐,很久没见了,有时间出来见见吗?”李东赫没有挑明自己的目的,钟辰乐已经听出他的弦外之音。


钟辰乐考虑了一下自己的状况,现在去的话吻痕肯定消不掉“明天可以吗,我明天有空。”


“可以的,明天我把咖啡厅的位置发给你。”相顾无言,钟辰乐主动挂了电话。


朴志晟帮他把手机放到旁边柜子上,又钻进被窝抱住他,手上的动作没停,继续给他揉着腰“乐乐,是谁啊?”


“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仁俊和我那个发小的事吗?”


朴志晟愣了“他就是……”


“嗯”钟辰乐心情复杂“他是仁俊孩子的爸爸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仁俊再见”


“仁俊早点回去哦,拜拜”


和同事打完招呼,黄仁俊继续坐在办公桌前改设计图,他把潼欣接回家就又回公司加班了,甲方对设计方案要求很多,这已经是改的第四版了。


本来三天前就该完成的项目,现在还要加班加点赶设计稿。


“唉”黄仁俊叹气,默默祈祷有生之年最好不要再碰到这样的甲方。


李帝努喝完了杯子里最后一点咖啡,刚想叫道英哥再续杯,忽然发觉自己因为想加班再看会文件,就让道英哥先回去了。


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,已经十点半了,全公司应该就剩下自己了吧。


他合上电脑,穿好西装外套准备下楼。


进了电梯按下楼层后,李帝努才反应过来自己按了十四层设计部的按键。


“去看看没准能碰到他呢”李帝努心里有一个声音催促着他迈开步子,朝着唯一有光亮的工位走去。


“啊……李……李总好。”黄仁俊赶完最后一张样稿,打了个哈欠,再睁开眼看到身黑西装吓一跳。


李帝努也有些局促,抬手放到嘴边轻咳了一下“我下楼看到还有人在公司,所以……所以来看看。”


黄仁俊收好表情了然地笑笑,整理好单肩包带上手机,故作轻松朝李帝努耸耸肩“走吧李总,我们一起下去。”


李帝努呆呆地把手挪到后脑勺上,跟着又进了电梯间。


“其实我知道李总你的意思。”


李帝努握紧方向盘,自知自己每次假装偶遇的借口根本经不起推敲。


黄仁俊看着挡风玻璃前的小狐狸摆件,犹豫许久还是开了口,他不想耽误任何人。


“我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,直到现在都还没变。”李帝努把车停在路边,降下车窗的一条小缝,不知是为了喘口气,还是掐着缝隙看月亮。


真诚的李总怎么也不太敢相信自己的嗯……怎么讲,初恋?就这么结束了。


如果能早点遇到他呢,会不会结果不同。繁乱的思绪最终化为一声叹息,李帝努摸出金道英在他车里留下的半盒烟。

  

被家里管教得严,从小到大也没抽过几次,不仅味道难闻还会呛得想流眼泪,是很难受,但没有被喜欢的人拒绝难受。

 

“李总,我不想耽误你,你一定会还有更好的选择。”

 

“你最后的归宿不会是我。”

 

一字一句对应着黄仁俊沉静的面容,李帝努除了“好”字没有什么能说出口的。

 

车子里沉默了半晌,随着黄仁俊的离开,带走了李帝努心里那束名为喜欢的光,压抑了太久的情绪倾泻而出。

 

除了李永琴没人见过他脸上的泪痕,和老头也斗累了,最后他拨通那边时差正好的姐姐的电话,敲定了下周的航班行程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李东赫风尘仆仆拉开了门,身上还穿着白大褂,他喘着粗气对上钟辰乐镇定自若的眼眸。

 

旁边还有个alpha在他耳边说着什么,快和朴志晟对视上的一瞬间李东赫移开了视线,坐到了两人对面的椅子上。

 

叙旧还是要叙的,但两人都不是拖沓的性格,介绍完自己的alpha,钟辰乐直奔主题。

 

“仁俊这些年没有结过婚,孩子……是你的。”

 

李东赫来之前给自己打了无数个预防针,关于孩子的来历,关于仁俊的感情,最坏的结果都被他想过了,偏偏希望最渺茫的那个猜想是事实。

 

李东赫握紧手里的玻璃杯,克制住颤抖的声线,斟酌着开口“仁俊他……过得很辛苦吧。”

 

钟辰乐看着昔日好友小心翼翼的样子,叹了口气。

 

“想去找他就去吧,你们有很多事情早该说开。”推开朴志晟不合时宜投喂的手,继续说道“解铃还须系铃人,你们的事情得由你们自己商量。”


入秋以后,清凉的风伴着飘散下来泛黄的叶子,吹起李东赫白大褂的一角。


看着通讯录里静静躺着的新号码,李东赫还能想起钟辰乐俏皮的尾音“我支持,去追他,我帮你。”


幸福在眼前了,是吧。


李东赫这样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来更这篇啦

  

缓慢更新ing……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